七欲·空雨

雨天幸会,谜语人勿扰。长期接稿,约稿请走小窗或企鹅谢谢。

食用说明书

这里是空雨,您可以称呼我为雨天,非常荣幸认识您

这里是个垃圾画手,正在进步。

19年年底诊断为严重抑郁焦虑,目前没有康复也没药吃。请觉得我便宜画的不好看的又想约我的或者要求多细节多的也请不要约我。一方面我确实会被气到,另一方面细节问题我实在是,画不好好吧,你要想约稿另请高明,别觉得我便宜约了不符合预期就一顿嫌弃拿我和别人做对比。

还有,也请想和我做朋友的各位不要当谜语人,请先把话说清楚,说清楚来龙去脉。最后,不要一上来挑我刺,我是清楚我自己哪里画的不对,我的人体一直在练,上色最近也在练,光影不常画,看教程一般我没办法快速理解。我把我的画给你看,是想和你分享画作,(主要的)我想听夸夸,你不会夸你就说明好不好看再挑我刺。

我脾气并不好,说话也直白,过度的自卑,还会话痨,不喜欢可以和我说以后在你面前我会少说话。

杂食党,目前,嗯,爱摸鱼不更新(喂。)

属于长期接稿状态,详细可以找我了解。

企鹅门牌号1216640023欢迎砸门但请备注来处

扩列风险:空间负能多,如真要扩列可选择屏蔽空间;可能一年半载清一次人,或者随时清

我真的不吃人,我只是开头会比较礼貌亲人。但你冒犯到我的列表朋友,那么很抱歉,我也会毫不留情清人。

我没办法继续说了因为能说的点太多了。我没有天赋,我仅仅是因为我想画我才会想画。我也想进步,我也在进步,我看了但是我不会我不明白。你他妈一看就会的那他妈是天才。我不是美术生,也别用我不理解的美术生人体那套教育我说什么这不对那不对,我看不出来吗。我足够礼貌了,我现在把话撂这。

我断断续续画了十年,没有指导七窍不通学着别人画的画作临摹学习,你一看就会的或者你从小就学画画的,怎么比?

“这只是你的兴趣爱好而不是你的天赋。”

评论(35)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